晴時多雲

NBA》原想打季後賽 獨行俠二輪驚奇因疫情選擇手術

2020/03/14 21:06

獨行俠後衛布朗森。(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達拉斯獨行俠替補後衛布朗森(Jalen Brunson),因右肩關節唇撕裂的緣故,已經缺陣獨行俠最近的10場比賽;原本一心想在季後賽為獨行俠效力的布朗森,延後了手術並準備在近日重返球場,然而計畫趕不上變化,突如其來的疫情,讓事情有了不一樣的進展。

右肩關節唇撕裂傷只要經過手術即可痊癒,然而若沒有及時處理,其實傷勢並不會再惡化,因此在武漢肺炎疫情導致NBA賽季至少停賽30天的情況下,根據獨行俠官方報導,布朗森決定在今日接受能夠根治自己右肩關節唇撕裂的手術,儘管目前尚未有復原時間表,不過外界普遍認為是合理且明智的決定。

布朗森在獨行俠輪值裡扮演要角。(資料照,今日美國)

布朗森本季在每場18分鐘的上場時間中,高效的繳出8.2分以及35.8%的投籃命中率,是達拉斯獨行俠從二輪選秀會上漂亮的一偷,其後場組織總是能夠穩定軍心,幫助獨行俠取得西部第7的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