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VL》屏榮高中橫掃麥寮進軍決賽 拚睽違28年首冠

2020/03/14 21:10

屏榮高中擊敗麥寮高中晉級。(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108學年度HBL高中排球聯賽男、女甲級4強於和平籃球館點燃戰火,屏榮高中男排今以25:23、25:17、25:23橫掃麥寮高中,距離睽違28年的首冠只差最後一勝。

屏榮高三主攻手李尼希米,雖一身黝黑皮膚,帶著外國人的臉孔,但早在18年前就隨父母親從南美洲蓋亞那來到台灣,為土生土長的台灣人,今他轟下全隊最高22分,成為球隊勇闖決賽的靈魂人物。

屏榮高中李尼希米(圖中)網前扣殺。(記者王藝菘攝)

值得一提的是,李尼希米竟在賽前練習時因魚躍撲球的練習動作,造成下巴受傷,緊急止血後包紮上陣。已拿過國中排球聯賽MVP的他,盼高中能一圓封王夢,並拿下最有價值球員。

事實上,屏榮過去曾締造2連霸,但已是28年前的事,當時校名還是屏榮商工,2004年更名屏榮高中後,最佳成績為104學年度的季軍,去年第4作收,今年盼能重返榮耀,麥寮高中以隊長曾茂聰25分表現最佳,林聖恩貢獻12分,甘愈韓10分,睽違4年重返4強,明還有機會爭奪季軍。

屏榮高中林哲銘(右)網前扣殺。(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