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啤持續獨走 傳賈西亞將加盟璞園?

2020/03/14 21:28

台灣啤酒擊敗桃園璞園。(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第17季SBL下半季台啤繼續保持不敗之身,洋將巴克利今天豪取27分、15籃板,塞瑟夫則挹注19分、10籃板,終場96:80大勝璞園,戰績4勝0敗,持續獨走。

台啤總教練周俊三認為,「防守是關鍵,前一場璞園攻下超過110分,外線火力驚人;此役針對持球者的壓迫和外線防守都做得很好,加上籃板掌握度高,成為獲勝關鍵。」

台灣啤酒籃球隊總教練周俊三。(記者陳志曲攝)

璞園全場最多落後達20分,苦吞二連敗。主帥麥班達嚴肅地表示,「這就是我們與冠軍隊的差距」此役璞園抓下26個籃板,比台啤少了19個。

桃園璞園籃球隊總教練麥班達。(記者陳志曲攝)

璞園新洋將Q.米勒陷入低潮,昨13投僅4中,進帳10分,賽後也傳出璞園已與ABL富邦勇士釋出的洋將賈西亞簽約。

對此麥班達澄清,絕對尚未簽約,換洋將最快也要本週結束才會決定,但Q.米勒本場只抓下3籃板,表現並不理想。

賈西亞先前遭富邦勇士釋出。(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台灣啤酒巴克利(中)飛身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啤酒王子綱(中)進攻籃框。(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啤酒周伯勳(右)三分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啤酒陳兆豪(右)切入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啤酒黃鎮(左)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啤酒塞瑟夫(中)賞了桃園璞園米勒(左)火鍋。(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啤酒蔣淯安(中)快攻上籃,桃園璞園吳岱豪(後)從後面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啤酒蔣淯安(中)運球突破。(記者陳志曲攝)

桃園璞園陳冠全(右)跳起拋投。(記者陳志曲攝)

桃園璞園愛德(中)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桃園璞園簡偉儒(中)切入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