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義情」持續延燒! 義甲球隊一次新增三確診

2020/03/14 23:18

射手卡特隆也中標武漢肺炎。(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洲職業足球俱樂部的疫情仍在非常險峻的狀態,根據報導指出,遭租借給義甲佛倫提那(Fiorentina)的英超狼隊(Wolverhampton Wanderers)前鋒卡特隆(Patrick Cutrone),在冠狀病毒的測試中呈現陽性,而整個團隊的疫情也相當嚴重。

在上週末,佛倫提那球隊一共又有三位隊職員感染武漢肺炎,除了在上週五就確診的前鋒伏拉霍維奇Dusan Vlahovic)以外,還有卡特隆、隊長佩澤拉(German Pezzella)、物理治療師戴內利(Stefano Dainelli)三位中標,「他們三位目前都很健康,儘管都感染了,但我們也會有相當完善的措施。」

卡特隆當初以1600萬歐元,從義甲AC米蘭(AC Milan)轉會至狼隊,今年一月時又被租借至佛倫提那,本季累積至今33場的正式比賽中,有4顆進球和5次助攻。

費倫提那隊長佩澤拉也在IG報平安。(擷自IG)

佛倫提那隊長佩澤拉則是在社群軟體上面跟大家報平安,並表示會遵守隔離程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