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揮拳後解禁 周伯勳深刻反省帶領球隊不敗

2020/03/15 07:10

周伯勳。(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SBL台啤話題人物周伯勳,在1月19日對台銀一戰中,單場吞下兩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成為本季首位被驅逐出場的球員,台啤在日前發布聲明,周伯勳在場上出現不當肢體動作,已違反球隊管理規範,將對他進行懲處包含禁賽3場及罰款5萬。

周伯勳在日前與台銀一戰,第2節先出手往對方主控李維哲身上招呼,先吞下單場第1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第四節又出拐打了台銀李其恩,再吞下第2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被驅逐出場。

而周伯勳在下半季解禁,昨奮力繳出13分、7籃板,他表示,「總算能重返球場與隊友並肩作戰,經過這段時間的沉澱,已深刻反省,以後不會再做出危險動作。」

周伯勳之前因社會案件鬧到沸沸揚揚,還因此與國家隊無緣,日前又因揮肘事件被禁賽,如今他重返球場,專注在場上,並幫助台啤拿下下半季4連勝,他表示,「總算放下心中大石,幸好復出沒有帶賽,球隊繼續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