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神乎其技!小戴驚人背後救球 全場觀眾嗨翻了(影音)

2020/03/15 07: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戴資穎今天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女單4強,以以19:21、21:13、21:11後來居上,成功逆轉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ín),連續4年闖進全英公開賽決賽,而小戴在第三局神乎其技的背後救球,讓現場觀眾看得是如癡如醉。

戴資穎在第三局6:6平手時與瑪琳來回抽球(影片1:21秒處),只見瑪琳一記漂亮的網前短球,讓小戴只能被迫將球打向後場採取防守態勢,瑪琳見狀狠殺,小戴隨即展現驚人反應,不慌不忙地用反手將打向身後的來球輕點過場,全場觀眾看到後全都大聲叫好,小戴最後輕鬆將球打向瑪琳身後讓她回球出界,完成這精彩的一分。

小戴在逆轉贏下這場比賽後,接下來將與中國名將陳雨菲在冠軍戰碰頭,兩人上次在全英公開賽遇上時也是決賽,當時小戴以兩個17:21輸球。只要小戴這次能夠甜蜜復仇,就能夠重返球后寶座,並拿下近4次全英公開賽的第三冠。

戴資穎連4年闖進全英公開賽決賽。(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