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NBA第三人確診! 活塞大前鋒上週曾對陣爵士

2020/03/15 08:23

底特律活塞隊的大前鋒伍德確診武漢肺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爵士隊雙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與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確診罹患武漢肺炎,又傳有球員中標,那就是底特律活塞隊的大前鋒伍德(Christian Wood)。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在推特上表示,伍德在武漢肺炎的檢測結果中呈現陽性反應。伍德曾在美國時間3月8日的比賽中與爵士隊對決,當時他對位戈貝爾,拿下30分11籃板。消息指出,伍德沒有顯示任何症狀,而且狀態良好。

伍德是NBA第三位確診武漢肺炎的球員,同時也是首位非爵士隊球員,伍德在今年當家中鋒卓蒙德(Andre Drummond)被交易到騎士隊後打出生涯最佳表現,明星賽後場均可以拿下24.0分、9.6籃板、1.0火鍋與1.1次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