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迷有福了! 紅人怪投將辦比賽並提供直播

2020/03/15 08:49

紅人隊鮑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武漢肺炎在美國肆虐導至大聯盟賽春訓取消,甚至連正規賽季都將推遲舉行,紅人隊投手鮑爾(Trevor Bauer)與卡本特(David Carpenter)正試著在亞利桑那舉辦沙地棒球比賽,讓球員能有比賽可以打,同時提供線上直播,讓球迷也能一解棒球癮。

這個主意是由卡本特率先於推特上向鮑爾提出,鮑爾本人也相當支持這項決定,並著手進行相關事宜,最終這個棒球將會確定舉行,同時所有參加的投手與打者都會別上麥克風,比賽也會在鮑爾的個人社群平台,以及他的網站Momentum上直播。

目前已經打算參與的選手有鮑爾的前隊友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老虎投手羅素(James Russell)與教士隊外野手潘姆(Tommy Pham),只不過這個比賽確切舉辦的時間仍未定,但鮑爾已經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這件事情確定會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