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僅籃球 甜瓜說波特蘭給他更多溫暖

2020/03/15 08:55

拓荒者隊前鋒安東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個賽季僅在火箭隊出賽十場比賽就被裁掉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經過約一年不在NBA賽場的時光,本季總算找到歸屬、加盟拓荒者隊,表現也相當稱職。今天他在隊友麥考倫(CJ McCollum)的節目上,談到了波特蘭帶給他的不僅只有籃球。

「我想這次重回賽場最重要的是心態得要正確,波特蘭在我生命中關鍵的時刻接納了我,無論場上跟場下都是,協助我調整我的身體及情緒。」甜瓜說道「我很需要波特蘭,就跟波特蘭也需要我在籃球方面的能力,但更重要的是我又重拾了快樂,那種與大夥們在一起、隨球隊去客場奮戰和傳承多年累積下來經驗的感覺。」

本季安東尼與拓荒者先簽下非保障合約,35歲的他身手依然了得,中距離跳投、三分接球投射及低位單打仍具相當威脅性,是僅次於里拉德(Damian Lillard)及麥考倫,第三大得分點。他場均上場32.5分鐘,貢獻15.3分、6.3籃板,三分球命中率有3成71,也讓球團決定將他這份合約轉為保障合約。

儘管甜瓜回歸後效率不差,拓荒者隊目前戰績依然還有進步空間,29勝37敗的成績排在西部第九的位置,他們去年可是西部第三種子且一路殺進分區冠軍賽,就看教練團能否利用這段武漢肺炎停賽期檢討球隊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