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傷癒復出因疫情延期 拓荒者中鋒迫不及待

2020/03/15 10:06

拓荒者中鋒諾基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三月在自家主場迎戰布魯克林籃網一役,拓荒者主力中鋒基奇(Jusuf Nurkic)不幸左腳骨折,經過長期的復健及治療後,他原本預計將在台灣時間明天對戰火箭隊的比賽中回歸,可惜因武漢肺炎延賽導至復出時間推遲,他本人則迫不及待地想重返賽場。

這位年僅25歲,來自波西尼亞七呎巨獸,接觸籃球的淵源相當有趣。他老爸是位警察且有著近七呎的身高且體重達400磅,在一次鬥毆事件中一人撂倒了14位壯丁,如此壯舉登上當地報紙頭條,也吸引到了名叫Enes Trnovcevic運動經紀人登門拜訪,並問他是否有兒子、希望能帶他去從事正規籃球訓練,而當時14歲的基奇就此與籃球有了連結。

2014年基奇在首輪第16順位被芝加哥公牛選中並立即送到了金塊隊,當時球隊中鋒位置還有一位強烈競爭者,正是目前球隊主將約基奇(Nikola Jokic),後來因位置重疊基奇被交易至拓荒者,並在這找到他的春天,上個賽季他平均上場27.4分鐘,就有15.6分、10.4籃板及1.4火鍋的高效數據。

本季波特蘭大軍的戰績並非理想,29勝37敗目前排在西部第九的位置,許多球評都認為基奇將能協助球隊重回以往強勢表現,就看NBA賽季什麼時候將持續進行。

諾基奇貼文表示自己迫不及待重回賽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