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輕忽疫情淪箭靶 湖人「聖堂射手」力挺戈貝爾

2020/03/15 09:43

湖人「聖堂射手」D.格林(持球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在確診武漢肺炎前曾大開疫情玩笑,輕率的防疫態度讓他成為眾矢之的,對此湖人「聖堂射手」D.格林(Danny Green)力挺戈貝爾,在今日受訪時表示:「我不認為他應該受到這麼多的責備和抨擊。」

爵士中鋒戈貝爾。(資料照,法新社)

戈貝爾在台灣時間本月10日交手暴龍的賽後記者會上,離席之前先故意摸遍所有的麥克風才走出媒體室,此舉就是想表達新冠肺炎的疫情沒有想像的這麼嚴重,不料2天後自己卻中鏢,當初輕忽疫情的荒誕行為,也讓他在確診後淪為眾人的箭靶。

對於戈貝爾近日遭受外界的無數抨擊,湖人射手D.格林今日接受《Bleacher Report》記者Taylor Rooks採訪時也談及此事,「人們正在責怪他很多事情,顯然他有些時候有點粗心,但是誰能說這必定是發生這種情況的原因呢?他可能應該要更小心一些,但並不全然是他的錯,提醒你,你必須往事情的正面角度看,這件事情可能會發生,不論是發生在他還是其他人身上,NBA中有人感染病毒給了我們一個警惕,我不認為他應該受到這麼多的責備和抨擊,我的意思是,任何人都有可能發生這情況。」

此外,D.格林也提到目前全面停賽的看法,他形容這有點像是「糟糕的電影或惡夢」,但仍表示聯盟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宣布停賽的決定是正確的選擇,並指出希望能盡快聽到聯盟對於球季停擺的進一步指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