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先盛後衰遭戴資穎逆轉 瑪琳讚賞小戴策略

2020/03/15 09:12

台灣一姊戴資穎。(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女單4強,台灣一姊戴資穎今以19:21、21:13、21:11逆轉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ín),連四年闖進女單冠軍賽。瑪琳賽後則讚賞小戴的打球策略。

BWF官網報導,瑪琳賽後表示,她感覺球場的風向有點飄移不定,無法控制羽球,對自己的表現感到失望,「我認為她一直等我的進攻,這就是她為何打挑球,把我推到球場後方的原因。她今天打得比我還聰明,打球節奏有些不同。我們彼此都很了解,你需要為每場比賽制定不同的計畫。我下次對到她,必須想另一種策略。」

戴資穎逆轉贏球後,連4年闖進全英賽女單冠軍賽,她將對決中國陳雨菲,爭奪全英賽第3冠和本季首冠外,這場決賽也是球后爭奪戰。

西班牙名將瑪琳。(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