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員們該何去何從? 醫藥博士波拉斯說話了

2020/03/15 08:33

超級經紀人波拉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歐美肆虐,大聯盟春訓已宣布停賽,並向各隊發出備忘錄,球員們接下來可以選擇留在春訓基地、回主場城市或自行返鄉。超級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表示,讓球員們留在春訓基地持續訓練才是最安全的方式。

波拉斯擁有醫藥專業,是太平洋大學藥學博士,他指出,讓球員待在位於佛州、亞利桑納州的春訓基地可謂「半隔離」,能夠有效避免感染,而就算球員感染了武漢肺炎,留在春訓基地也會是最佳的治療地點。

波拉斯說:「某種程度上這是一項臨床試驗,球員們每天都會接受醫療評估,並可以立刻獲得醫治,目前還沒有報導大聯盟中出現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因此與外界相比,本月至今的這一過程是有效果的。」

「降低感染的關鍵就是位於偏遠地區,而治療的關鍵則在於及時的預防與救治。留下來主要好處是避免旅行,待在已經控管的環境中,事實證明有效,次要好處是當賽季開始時,也比別人更加做好準備。」

「如果春訓期間有發生大量確診,我的感受會不同,但現在沒有任何確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