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軍熱身賽練兵才墊底? 日球評看衰

2020/03/15 09:44

日本讀賣巨人監督原辰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央聯盟傳統豪門讀賣巨人昨在官辦熱身賽和樂天戰成平手,連續12場不勝,在熱身賽排名墊底。前廣島監督達川光男就直言,巨人軍本季戰績會排在B段班。

巨人軍今年在熱身賽戰績2勝9敗4和,近12場都無法贏球,睽違3年再度於熱身賽墊底。日職過去10個球季,只要是熱身賽墊底的球隊,該年例行賽都是在B段班。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現擔任球評的日職傳奇名將張本勳在節目中表示,「沒關係,因為用年輕選手,我想這是調整的階段。」;不過,達川光男就認為,「(巨人)今年會是B段班,這是一件大事。」

Sanspo》報導,對於巨人軍在熱身賽墊底,監督原辰德昨天賽後則說,「怎麼了嗎?有什麼問題嗎?好像有首歌是這樣唱的。」接著他小唱一段1983年知名歌曲《浪花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