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釋出冠軍後援投手 美媒:時間點令人驚訝

2020/03/15 09:39

史崔克蘭被國民隊釋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春訓暫時停止了,但球團的運作並沒有因此終止,國民隊今天就宣佈釋出兩位後援投手,其中包含了與球隊一同奪下世界冠軍的救援投手,季末甫以1年160萬續約的史崔克蘭(Hunter Strickland),以及老將D.赫南德茲(David Hernandez)。

史崔克蘭在上個賽季的交易大限前從水手隊來到國民隊,在8月時為國民出賽12場,主投11.1局,留下防禦率3.18的成績,但到9月他的角色被哈森(Daniel Hudson)、杜利托(Sean Doolittle)、瑞尼(Tanner Rainey)、羅德尼(Fernando Rodney)取代。

史崔克蘭在9月的表現也差強人意,出賽12場防禦率高達7.45。季後賽於國聯分區系列賽時,史崔克蘭兩場出賽挨了道奇隊3轟,僅投2局失掉4分,防禦率高達18.00,但最終還是與球隊一同拿下了世界大賽冠軍,但國民隊休賽季還是與他簽下1張1年160萬美元的合約避免薪資仲裁,國民在釋出他後,還是得負擔至少四分之一的薪水。

史崔克蘭在去年季後賽表現不佳。(資料照,法新社)

另一位被國民隊釋出的是老將D.赫南德茲,35歲的他在休賽季與國民隊簽下一張小聯盟合約,他上一季在紅人隊的表現並不佳,出賽47場,投42.2局,被敲出53支安打,7發全壘打,防禦率高達8.02。

D.赫南德茲。(資料照,法新社)

《MLBTR》寫手TC Zencka認為,國民隊這個舉動在這個時間點上稍微令人驚訝,因為武漢肺炎導致大聯盟春訓中止,球季預計也將有所推遲,日前就有關於凍結球員名單的討論,但尚未正式進行,如今國民先用釋出開了第一槍,後續效應如何得端看其他球隊的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