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衰!受肺炎影響 洋基家暴勝投王歸隊時間再延遲

2020/03/15 11:04

赫曼因家暴遭禁賽,如今再因武漢肺炎導致回歸時間得隨球季推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個賽季因為家暴導致遭大聯盟禁賽的洋基隊投手赫曼(Domingo German),隨著武漢肺炎的影響,他能夠回歸的時間又將再度延後。

接受81場禁賽的赫曼在上個賽季已經服了18場球監,因此如果賽季照常開始,他最快能在6月5日對上光芒隊的比賽復出,但如今赫曼準時復出的可能性已經微乎其微。

武漢肺炎導致大聯盟春訓全面取消,賽季也有可能延遲,甚至縮短至不到標準的162場比賽,這件事也影響到了赫曼的復出。洋基隊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表示,赫曼的禁賽是以場次計,因此在球季開始前都不會開始倒數,所以只要有多少比賽被取消,他就會被延長相應的禁賽時間,目前赫曼還剩下63場禁賽。

目前大聯盟僅宣佈將會延遲開季2週,紅襪隊的總管甘迺迪(Sam Kennedy)本週曾在電話視訊會議中表示,現今的方案是在球季末短補足缺少的兩週賽程,然而幾乎沒有人認為球季會只延遲兩個禮拜。

上個賽季赫曼繳出了脫胎換骨的賽季,先發27場拿下18勝4敗,主投143.0局送出153次三振,但卻因為家暴遭禁賽,也影響洋基在季後賽的投手配置,季末他甚至傳出在多明尼加發生車禍,所幸並無大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