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狂!C羅把自家酒店改裝成醫院 免費供患者隔離

2020/03/15 10:37

C羅將自己經營的「CR 7」酒店改裝成醫院,供武漢肺炎患者居住。(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因義甲隊友魯加尼武漢肺炎確診,目前人還在葡萄牙豪宅隔離中,根據西班牙《馬卡報》報導,C羅將自己在葡萄牙開設的「CR7」酒店免費改裝成臨時醫院,無償提供武漢肺炎患者隔離。

此外,C羅還將支付醫生以及醫院行政人員薪水、負擔患者所需物資。

C羅在葡萄牙里斯本開設的「CR 7」酒店。(取自網路)

歐洲足壇賽事已經全面停擺,隔離中的C羅昨日也在推特上發文:「世界正面臨最艱難的時刻,我們每人都需要對此更加重視和關注,今天我不是以足球員的身分和大家交談,而是一個兒子、一個父親、一個關心世界上發生的事情的普通人身分。」

C羅表示:「聽從WHO以及政府機關的指示非常重要,保護人們的生命遠高於其他一切利益,我要把我的關心傳達給每位失去親人和朋友的人,也把我的支持給每一位在和病毒奮鬥的人,像我的隊友魯加尼、以及所有在一線奮戰的醫護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