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首日閉門訓練完成 板凳教練坦承:很詭異...

2020/03/15 12:08

拉梅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導致大聯盟取消所有春訓賽事,並且至少延遲兩週開季,洋基隊在昨日以全票通過決定留在坦帕的春訓基地進行訓練後,今日進行首次的非正式訓練,只不過今天的訓練讓板凳教練覺得很奇怪。

大聯盟昨日取消春訓後發布備忘錄,要求球員全數留在春訓基地,隨後又改為提供球員三個選項,一是留在春訓基地、二是回到球隊所屬的城市,三則是回到自己的家中。昨日洋基隊在消息頒布後經全隊投票,確定都會留在春訓基地訓練。

今天是訓練首日,《每日新聞》報導指出,打者共有拉梅修(DJ LeMahieu)、厄謝拉(Gio Urshela)、魏德(Tyler Wade)、賈納(Brett Gardner)、佛雷瑟(Clint Frazier)參加,投手有賽薩(Luis Cessa)、格林(Chad Green)與霍德(Jonathan Holder),這個訓練並不開放給媒體進入採訪。

在訓練結束後,板凳教練門多薩(Carlos Mendoza)更新了球員以及目前的情況:「狀況很好,有一大群球員都出席了今天的訓練並進行了守備練習,有人在室內練打,投手則在練習傳接球。我們會持續這樣的練習。」

門多薩補充:「很詭異」、「這真的很奇怪,明顯地,現在是個險峻的時刻,但我們還是盡我們所能地去做自己能做的事情。」門多薩表示,他們會盡力為球員提供協助,因為這是他們的工作,同時他們也會每天都觀察武漢肺炎的狀況,目前為止就是待在坦帕並陪這些球員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