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無視防疫? 群眾開派對狂歡 勇士教頭傻眼

2020/03/15 12:21

勇士教頭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擴及全球,NBA聯盟至今有3人確診,美國也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多數州也已停課。不過,部分美國民眾仍在週末開派對,讓金州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傻眼。

柯爾在推特上分享密西根州立大學的學生報紙《州立新聞》(The State News),報導部分學生們在停課後仍去狂歡,甚至擠爆當地的酒吧。

而《The Action Network》記者Darren Rovell昨在推特上分享一張紐奧良波旁街 (Bourbon Street)的照片,提到路易斯安那州宣布為了防止疫情擴散,當地所有學校停課一個月,但波旁街仍擠滿了人。柯爾也分享這則推文。

前籃網隊球員柯林斯(Jason Collins)在推特上發文說,「現在有很多非常自私的人,在南海灘和波旁街開派對,這不是春假。」他呼籲大家回家,遠離社交活動。

柯爾的兒子擁有加州大學公共衛生碩士學位,攻讀大流行病,過去數週透過他的兒子得知關於新冠肺炎的狀況。他接受灣區《nbcs ports》採訪時表示,「我們的醫療系統可能會不堪重負,這後果是很可怕的事。」他認為美國人缺乏對大型集會危險性的認識。

「這真的很可怕。」柯爾表示,「你不希望人們恐慌,另一方面,不要去演唱會。」但他談到,「4天前,我在籃球比賽擔任教練,有15000名球迷觀戰,所以我覺得自己像是個傻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