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季因疫情停擺 「字母哥」有了新嗜好?

2020/03/15 12:22

公鹿當家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球季因新冠病毒影響導致全面停賽,要如何度過沒球打的日子成了眾球員當前的課題,公鹿當家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似乎也正在培養他的新嗜好,今日他則率先當起音樂才子彈吉他。

有別於平時要疲於奔命、四處征戰,現階段停賽的期間,或許也讓球員有稍稍喘息的機會,多了和家人陪伴的時光,也能趁這期間開發自己的新嗜好,今日《Bleacher Report》在推特放上一段影片,影片來源則由字母哥女友Mariah Danae提供,內容是亞德托昆波正在培養彈吉他這項新興趣,看得出來亞德托昆波對於彈吉他仍然略顯生疏。

亞德托昆波本季依然繳出主宰賽場的恐怖數據,目前累積57場出賽,場均上場時間達到30.9分鐘,高效貢獻29.6分、13.7個籃板、5.8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54.7%。同時率領雄鹿大軍打出53勝12敗的聯盟龍頭戰績,外界也看好亞德托昆波能夠連莊年度MVP獎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