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停賽有何影響? 灰狼恐損失逾2億門票收入

2020/03/15 13:16

NBA球季因疫情影響全面停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蔓延至NBA賽場,目前球季已經被迫中斷,何時才能復賽仍是未知數,而且隨著停賽影響,連帶損失的門票收入恐怕會讓各球團老闆心在滴血,今日根據《明星論壇報》記者Megan Ryan報導,如果例行賽不繼續進行的話,灰狼恐將損失720萬美元(約2億1千6百萬台幣)的門票收入。

Megan Ryan今日引用《富比士》最新的報告數據,提到從Navigate Research的研究來看,如果NBA例行賽沒辦法打完的話,灰狼估計將損失720萬美元的門票收入,再者儘管機率很低,灰狼還是有晉級季後賽的可能性,因此季後賽也取消的話,灰狼將再損失至少850萬美元(約2億5千5百萬台幣)。

目前聯盟共有3位球員確診,在台灣時間本月12日,爵士球星戈貝爾(Rudy Gobert)、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先後在病毒檢驗中呈現陽性反應,今日則出現第3位案例,活塞大前鋒伍德(Christian Wood)確定中鏢。

日前聯盟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透露,現在的情況至少要30天後才會復賽,但確切的時間點無人知曉,也不排除本季就此劃下句點的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