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賭到出問題 閃電俠表示理財顧問曾致電關心

2020/03/15 15:05

退役的熱火傳奇球星魏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身為全美四大賽事加上全球化的操作,讓球星們各個都擁有大筆收入,有人會拿來投資、理財,也有人會拿來賭博,上個球季剛退役的熱火傳奇球星魏德(Dwyane Wade)就在受訪時坦言,他的理財顧問都曾為他擔心賭博的問題。

「有時我很想退出一切,因為我實在輸太多錢了,那時我的理財顧問還打給我問『你最近需要談談理財狀況嗎?』」魏德在接受《Men's Health》雜誌受訪時表示「但打牌賭錢就是種社交,當你在客場之旅搭飛機時總是得消磨些時間,我輸了很多錢只為了跟我的隊友們玩在一塊。」

事實上因賭博賭出問題的NBA球星不少,包括現在魏德在《TNT》的同事「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就是其中一位,他曾說過自己賭博總共輸了快1000萬美金,有人說他就是因為把薪水都賭光了才會來做球評: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也是知名的愛賭博,尤其喬丹的好勝心驚人,讓他總是不善罷甘休,有傳言說他曾在五小時就輸掉75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