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痛!不能打東奧 日本金牌女雙遺憾封拍

2020/03/15 14:10

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里約奧運金牌、日本女雙松友美佐紀/高橋華今在全英賽的日本內戰4強中輸給學妹福島由紀/廣田彩花組合,恐怕無緣東京奧運參賽權

松高組合目前世界排行第7,不過奧運各國的單項限額最多2組參加,松高組合目前積分還落後給日本第二名的永原和可那/松本麻佑,想要晉級奧運,希望在這次賽會拿到比其他日本組合更好的名次。

受到武漢肺炎影響,世界羽聯已經宣布全英賽結束後到4月12日的比賽全部停賽,由於4月30日就是東奧積分賽的截止日,這次全英賽就是松高的最後機會。

不料2人今凌晨遭到福廣組合直落二淘汰,高橋禮華賽後落淚表示:「我以這可能是最後的心情踏上球場,奧運會怎麼樣我也不知道,截至目前我們兩人的比賽,可能有很多不好的事情,但是,最後還是覺得能拿下里約奧運的金牌真的太好了。」談到未來的規劃,她表示:「先好好休息一下再想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