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松坂大輔熱身賽3局賞3K無失分 最快138公里

2020/03/15 15:32

松坂大輔。(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相隔14年重返西武獅的39歲「平成怪物」松坂大輔,今天在官辦熱身賽最後一場面對養樂多,他後援3局無失分,送出3次三振,最快球速為138公里。西武終場以3:1獲勝。

松坂大輔今在第6局後援登板,一上來先三振養樂多強打山田哲人,下一棒上田剛史敲安,但他盜二壘遭阻殺出局。松坂大輔對去年新人王村上宗隆投出保送,他解決下棒塩見泰隆,結束這個半局。

松坂大輔在第7局先投保送,之後連續解決三人。第8局他同樣又對首名者投出保送,松坂大輔再連續解決三名打者,包含三振村上宗隆,完成投球工作。

總計松坂大輔後援3局,送出3次三振,丟3次保送,被敲1安無失分。熱身賽防禦率降至3。松坂大輔前一場先發面對廣島鯉魚,投3局失掉2分。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