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球傳回內野他已踏上本壘 軟銀腿哥跑出超狂場內全壘打(影音)

2020/03/15 17:12

周東佑京。(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12強爆紅的日本快腿盜壘王周東佑京,今在日職軟銀交手廣島的熱身賽中,又展現驚人的速度與爆發力,替補上場代打,第一個打席就敲安跑出場內全壘打,超狂快腿讓球迷都讚嘆不已!

軟銀今天在官辦熱身賽最後一場面對廣島,替補出賽的周東佑京,5局下接替牧原大成守二壘,6局上面對廣島第三任投手高橋樹也,第2球就揮棒敲出深遠飛球,眼見廣島中外野手西川龍馬第一時間沒能將球接住,周東佑京馬上拔足狂奔,球才剛傳回內野,他已經踏上本壘壘包,超狂快腿不但讓隊友們嗨翻,連正在轉播的主播也讚嘆不已。

周東佑京在2017年以育成選手之姿,加入軟銀,前年在二軍就奪下盜壘王。去年3月才轉為支配下選手,擁有50公尺5.7秒的快腿,上季出賽102場,有25次盜壘成功(5次盜壘失敗),盜壘成功率高達8成33。

周東上季打擊率僅0.196,擊出1支全壘打、6分打點,但因腳程飛快,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仍把他選進12強賽代表隊,最後他也沒有漏氣,4次盜壘全部成功,奪下本屆12強的盜壘王,還在對澳洲之戰跑回關鍵的追平分,在12強大放異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