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本季停賽湖人虧很大 高層自爆只有2年可爭冠

2020/03/15 17:10

湖人管理層認為球隊的爭冠週期只有2年的有效期限。(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肆虐全美,NBA因此無限期停賽,復賽之日遙遙無期,是否有季後賽也是未知數,對於有機會奪冠的球隊影響甚鉅,尤其是湖人,根據《The Athletic》記者Bill Oram 爆料,湖人管理層認為球隊的爭冠週期只有2年的有效期限,若沒有奪冠恐怕就要重建。

湖人季前以「6換1」的重磅交易迎來「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大幅重整球隊陣容,解雇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由沃格爾(Frank Vogel)執掌兵符,另外網羅射手D.格林(Danny Green)、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和「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等人,湖人戰力大幅升級,打出49勝14負的佳績,高居西部第一。

Bill Oram指出,時間對於湖人相當寶貴,A.戴維斯季後動向不明,就算季後留住了這名明星長人,35歲的看板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已經逐漸老化,能否維持聯盟第一人的身手,仍須打上問號,再加上湖人的薪資空間和選秀權交易籌碼都沒有彈性,除了難以補進另一名頂級好手外,要維持的現今陣容也十分不容易。

A.戴維斯與詹姆斯聯手率隊打出佳績,沒有奪冠就是失敗,但本季卻因武漢肺炎全面停賽,Bill Oram爆料,早在疫情爆發以前,湖人管理層就私下透露球隊能夠衝擊總冠軍只有這兩年,因為必須考量到詹姆斯的年紀和2021年合約到期的球員人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