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擔薪」史坦波中心員工 3球隊共同成立基金會

2020/03/15 17:53

洛杉磯史坦波中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新冠肺炎暴發影響,NBA進入無期限休賽,許多場館員工的收入也遭波及。而主場在洛杉磯史坦波中心的湖人、快艇、國王(NHL)今日共同發表聲明,將成立基金會,保障在史坦波中心工作的時薪員工,讓他們在休館期間仍可領到薪水。

湖人、快艇、國王的共同聲明指出,他們了解疫情的發生影響到了工作人員的生計,因此將為史坦波中心工作的2800名時薪員工成立基金會,補助者包括場務人員、保安人員、售票人員、商品販售部人員、餐飲人員、舞台人員等等,保障人員的經濟收入不會造成損失,並在聲明最後感謝這些員工的奉獻。

NBA的停賽連帶球團、球員、工作人員收入造成巨大影響,且NBA目前雖規劃30天不進行比賽,但也不排除本季賽事就此畫下句點。

目前聯盟共有3位球員確診,在台灣時間本月12日,爵士球星戈貝爾(Rudy Gobert)、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先後在病毒檢驗中呈現陽性反應,今日則出現第3位案例,活塞大前鋒伍德(Christian Wood)也確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