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狀元郎開轟仍難逆轉 中信兄弟取勝

2020/03/15 17:44

味全龍隊狀元郎劉基鴻9局上從李振昌手中開轟。(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職閉門熱身賽,中信兄弟在場外球迷自發應援下,兩度攻下大局取得領先,9局上味全龍隊狀元郎劉基鴻從李振昌手中開轟,也難挽頹勢,味全終場7:10不敵中信兄弟,熱身賽仍未開胡。

中信兄弟守備工具人岳東華今天鎮守二壘、第2棒,單場擊出4支安打、跑回3分。岳東華說,目前狀況還不錯:「打擊的時候專注在擊球,不會刻意多想。守備的話,去年也都是支援多守位,多一個位置就多一點機會。」

岳東華。(記者林正堃攝)

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此役先發3.1局失3分,挨了朱祥麟全壘打。主投最後1局的李振昌則是挨了劉基鴻2分砲,單局投出1保送、挨2安,投1局合計失3分。

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說,由於延後開季,調整步調放慢,今天僅設定讓羅傑斯投大約65球,除了挨轟以外,狀況比前一場好。至於李振昌,丘總認為,好一陣子沒比賽,可能狀況還在調整:「今天或許在測試球路,這部分還沒跟他討論到。」

劉基鴻。(記者林正堃攝)

羅傑斯。(記者林正堃攝)

李振昌。(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