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切除惡性腫瘤 金鶯重砲今首度露面

2020/03/15 20: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金鶯強打外野手曼西尼(Trey Mancini)因「非棒球相關醫療程序」暫時離開春訓營,球團近日證實曼西尼結腸有惡性腫瘤需動刀,今日他在推特上傳影片向球迷朋友報平安,感謝大家的祝福。

曼西尼在春訓打了5場比賽後,出現身體不適的狀況,進行結腸鏡檢查時發現惡性腫瘤,隨即決定馬上開刀治療。手術成功後,金鶯隊表示,相關檢驗結果與復原情形到下星期才會有更近一步的結果,何時回歸目前仍是未知數。

今日曼西尼在個人推特上傳影片,術後首度露面的他氣色看起來不錯,他表示自己現在很好,並寫到:「感謝大家在這段期間對我的照顧,期待與大家再見面。現在,保持安全健康。」而影片內容則是感謝大家的祝福,也感謝球團及隊上工作人員及隊醫的幫助。

曼西尼是金鶯打線的中心打者,上季出賽154場,敲出35轟,打擊率2成91,攻擊指數0.899,堪稱是戰績糟糕金鶯陣中最強的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