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摸魚打混被監督盯上!中日龍吉祥物終於找到新頭路(影音)

2020/03/16 06:56

中日龍人氣吉祥物DOALA終於找到新工作。(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肆虐,日職雖然沒有取消春訓熱身賽,為了避免疫情傳染,所有比賽改採閉門方式進行,讓原本要和球迷互動的吉祥物紛紛「失業」,而陳偉殷前東家中日龍最為人知、愛耍寶的吉祥物ドアラ(DOALA)這兩天的新工作,就是要負責在觀眾席到處撿界外球。

受到武漢肺炎影響,各國職棒紛紛商討防疫配套措施,日職上月底召開臨時會議,召集12球團代表進行臨時會議,會中決議,接下來的72場官辦熱身賽全都不開放進場,成「無觀眾試合」,也因此波及了各隊的吉祥物,原本跟球迷互動的工作無法繼續,閒閒無事做的吉祥物們也只能另找頭路。

而中日龍的DOALA最近幾天都只能到處亂晃,不過這樣打混摸魚也讓他被監督与田剛盯上,日媒《日刊體育》今報導指出,与田剛14日賽前特別對DOALA說:「如果現在也沒什麼事可做,就自己去找事做吧!」被監督這一唸,於是DOALA從昨日熱身賽開始,就在觀眾席到處撿界外球,而DOALA邊撿又一臉殘念的表情,也讓日本網友、球迷全都笑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