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陳盈駿、周儀翔被寵壞、退步 鄭志龍憂心台灣籃壇

2020/03/16 07:11

周儀翔(左起)、胡瓏貿與陳盈駿。(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男籃在亞洲盃籃球資格賽連兩場輸超過39分,國內教練、媒體紛紛開出處方箋,包括歸化洋將、培訓和組訓計畫等方向,但兵敗近一個月,相關單位並沒有一個明確的解答,歸化洋將仍遙遙無期。

台灣隊自從Q.戴維斯無法出賽後,下一個歸化洋將遲遲沒有出現,反觀日本卻歸化洋將充足,多人輪替,國家對於籃球的用心,高下立判。

鄭志龍日前在臉書上發表評論。(取自臉書)

「籃球博士」鄭志龍日前在臉書上發表評論,並直言,「盈俊、及儀翔⋯你們都被寵壞了,你們都退步了。」

另外他也說,「好了!教練團成員,預告了球隊發展的方向。帕克⋯請告訴我們你的目標是什麼?籃協⋯你知道嗎?三方一致嗎?若一致那就舉國支持。」認為籃協應該要有所作為。

陳盈駿則表示,「我們一定要先檢討自身,日本隊很多球員,我們從14年就開始對上,看到他們企圖心和能力一直在進步,以前也許實力我們在他們之上,但現在已經不是這樣,所以先檢討自己,在下個階段和未來把自己能力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