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無限期停賽困住野獸 林志傑「完美」身材讓網友暴動

2020/03/16 07: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勇士隊「野獸」林志傑日前因右腳第二蹠骨壓力性骨折,休兵超過三個月,日前已到了可復出的階段,無奈ABL無限期停賽,林志傑也只能自主訓練,等待回到球場的時刻。

受到武漢肺炎影響,ABL聯盟要求暫緩賽事後,日前正式宣布2019-20賽事將無限期延賽,並視未來疫情發展,再和各隊討論復賽事宜。

寶島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對於聯盟無限期延賽的決定表示,球隊目前仍暫時維持日常訓練,未來也將視狀況調整訓練模式,讓球員可以保持最佳狀態以面對隨時可能復賽的狀況,但所有外援接提前解約,台灣史上最強洋將梅奧也將離開台灣。

林志傑近日積極訓練,並且利用游泳減輕身體和膝蓋的負擔,同時也增強肌力和體能的強度,是最佳的訓練方式。

野獸轉戰游泳池的影片曝光,也讓網友興奮表示,「林志傑游泳超帥」、「身材超好!」、「希望林志傑能盡快回歸,看到他打球的英姿」。

林志傑。(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