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戴資穎強勢再進化! 賽後訪談曝贏球關鍵

2020/03/16 07:43

戴資穎認為,能拿下這場比賽的原因是耐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凌晨於世羽聯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以21:19、21:15甜蜜復仇中國名將陳雨菲,重返世界球后的台灣一姊戴資穎,賽後她在接受訪問時談起自己如何拿下這締造里程碑的一勝。

戴資穎表示:「今天我不斷提醒我自己,要非常有耐心才能夠勝利,因為陳雨菲是個非常穩定的選手,移動的腳步也很好,以我的打法來說,這真的帶給我非常大的壓力。」

「我對我過去幾天的表現並不滿意,但我很高興可以在逐場比賽中都取得進步,在前幾天BWF宣佈取消接下來的賽事後,我告訴自己要珍惜每個在球場上的時刻,然後打出最好的表現。」

談到自己是如何拿下這座冠軍的,戴資穎再次談到了耐心的重要:「我認為這歸結於耐心,在過去我會感到挫折,然後產生非受迫性失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