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戴資穎鐵壁防守絕妙回擊!克媽讚:太精彩了(影音)

2020/03/16 08: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姊戴資穎凌晨在世羽聯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以21:19、21:15擊敗中國好手陳雨菲,豪取4年來第三座全英賽冠軍,同時也將重返世界球后,她在第二局與對手多拍來回失去平衡後打出的漂亮回球,讓克媽也忘情稱讚:「太出色了。」

戴資穎首局與陳雨菲戰到20:19領先,陳雨菲在關鍵局點反手拍回球掛網輸掉。第二局陳雨菲率先取得3:1領先,接著兩人展開了精彩的多拍來回,雙方都使出高超的防守技巧,並伺機轉守為攻。

陳雨菲在小戴一次反拍調短後,回出一記相當高水準的對角擊球,只見小戴幾乎要趴在地上仍將球準確回擊,陳雨菲隨之將球調往後場,小戴往回追趕到球後回出一記漂亮的長球,讓陳雨菲回擊的水準不佳,小戴也抓準機會往相同方向狠殺得分。兩人精彩交手克媽忍不住稱讚:「精彩,真的太精彩了。」

最終戴資穎以直落二收下這座全英賽冠軍,4年來3度奪冠也追平中國好手謝杏芳,成為21世紀奪下最多全英賽金盃的女單好手,接著待積分榜更新後,戴資穎也將再次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戴資穎拿下這冠後將重返球后寶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