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何時復賽最好? 沃神曝NBA高層理想月份

2020/03/16 09:54

NBA球季因新冠肺炎影響全面停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紐約時報》記者Marc Stein報導,今日美國CDC(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公布最新防疫指南,建議當地民眾在接下來的8週內,不要舉辦超過50人以上的聚會,如此一來,這可能影響NBA停賽期長達2個月的時間。

新冠病毒正在全球肆虐,日前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成為NBA首位確診球員後,聯盟就已經停止所有賽事,且聯盟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也在隔日表示,球季至少要30天後才有復賽的可能性,再者也不排除屆時還是無法抑制病毒傳播的話,也有將球季直接取消的打算。

今日Marc Stein在推特透露,對於全美各地運動賽事一項重大消息,那就是CDC剛剛宣布,建議在接下來的8週內,當地不要有超過50人以上的聚會,減少病毒傳染的風險,但這樣一來,NBA停擺的日子可能會長達2個月的時間。

此外,《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提到,鑑於最新疫情發展,有一些NBA老闆、總管們都認為,最好的情況是6月中旬至下旬重新復賽,而且是要閉門開打,聯盟也正在尋找任何可能比賽的日子,球季可能會一路進行到8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