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才剛去完義大利! 西甲勁旅2球員確診

2020/03/16 09:46

瓦倫西亞的中後衛加雷經檢驗後,確診為武漢肺炎患者。(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武漢肺炎確診數暴增的西班牙,全國上下人心惶惶,雖然西足協早已宣佈停賽,但西甲勁旅瓦倫西亞陣中2名中後衛,加雷(Ezequiel Garay)和曼加拉(Eliaquim Mangala)皆被確診為武漢肺炎患者。

現年33歲的老將加雷,因前十字韌帶斷裂而賽季提前報銷,於昨日被檢驗出帶有武漢肺炎病毒,但他在Instagram上向大家表示他的身體狀況目前都很好,沒有什麼大礙,並且會實行自主隔離,不過他也提到他在2020有一個很糟糕的開始。

瓦倫西亞球團表示全一線隊共有5名隊職員感染武漢肺炎,雖然並未提及這5人的名字,但除了加雷之外,另一名法國籍中後衛曼加拉也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表示,他自己同樣感染了武漢肺炎。

這名29歲的中後衛尚提及,他身體目前沒有出現任何徵狀,且他已經離開家人進行自主隔離中,除此之外,曼加拉還建議大家要遵守防疫措施,得病者不一定會出現徵狀,所以盡量少和他人接觸,即便你自認為身體狀況良好也是。

瓦倫西亞上週三才去到歐洲重症區義大利,進行歐冠盃16強次回合賽事,該場比賽上演進球大戰,終場「蝙蝠軍團」以3:4不敵亞特蘭大,兩回合結束總比分8:4,亞特蘭大隊史首度參加歐冠就晉級8強。蝙蝠軍在西甲聯賽則是出賽27場,拿下11勝9平7敗,積分42分在西甲排名第7。

法國籍的中後衛曼加拉(左)同樣感染武漢肺炎。(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