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洋基小聯盟出現確診球員!「現金人」緊急處理

2020/03/16 09:22

洋基隊總管凱許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成為了美國職棒大聯盟武漢肺炎的首隊受害者,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今受訪談論了該名小聯盟球員的情況,以及球隊後續對策。

《ESPN》報導指出,一位洋基隊的小聯盟球員確診罹患武漢肺炎,凱許曼指出,該球員已經立刻在自家遭到隔離。而根據紐約時報記者華格納(James Wagner)表示,在得知該小聯盟球員確診陽性後,小聯盟的設施在上午11點就全面關閉。

凱許曼回應華格納,指出小聯盟的設施在3月25日前都會是關閉的狀態,球員會在自己的房間拿到食物。同時小聯盟成員及職員也將進行自我管理。

大聯盟在美國時間周日發表備忘錄,強烈建議球員們採取更好的「社會疏離」練習,意味著大聯盟鼓勵球員不要在球隊設施中進行團隊訓練。不過凱許曼指出,球場的訓練室以及場館設施依舊開放給球員們使用,這也是大聯盟目前的方針。

不過凱許曼也很清楚,怎樣做對球員與職員來說才是最好的,因此他將在明天與大聯盟專員辦公室及所有洋基球團人員安排電話會議,來傳遞最新的資訊,美媒認為,這很可能會讓所有人都被送回家。

疫情瞬息萬變,球團也只能因應已知狀態做出反應,目前洋基隊已經為大小聯盟所有的器材進行消毒,美媒認為,這已經是球團能做到最好的應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