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小戴封后有彩蛋 大秀英文獲全場歡呼(影音)

2020/03/16 09:08

小戴受訪時害羞撂英文。(取自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戴資穎今天凌晨擊敗中國勁敵陳雨菲,笑擁生涯第3座全英賽冠軍,也重返世界球后,賽後小戴接受場邊英文主持人訪問,她還冷不妨撂了英語感謝現場球迷支持,讓球迷又驚又喜。

小戴受訪撂英文影片請點此

戴資穎賽後接受現場主持人訪問,她表示,「(對陳雨菲這名對手)很不陌生,因為一直在跟她對上,自己今天發揮得算不錯。」

小戴也稱讚陳雨菲是非常穩定的選手,「自己本身失誤比較多,跟她打的時候我會多了很多的壓力,因為我不能有過多的失誤,很高興我今天掌握得不錯。」

最後主持人問到,有沒有感覺到自己在這裡有主場優勢,小戴突然用英文回應:「我很享受在這樣的環境打球,謝謝你們的支持。」(I really like to play in this environment, thanks for all the support.)也引起現場球迷熱烈歡呼,球迷稱讚小戴用英文回答很可愛,「多講就不會害羞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