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全美體育賽事再延兩個月?CDC最新防疫指南出爐

2020/03/16 10:00

CDC最新防疫指南建議在未來的8週內,取消所有50人以上的集會,全美職業運動賽事育季都將受到衝擊。(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疾病管制中心(CDC)為抑制新型冠狀病毒(俗稱武漢肺炎)的傳播發布了最新的防疫指南,建議全美在接下來的8週,取消所有50人以上的集會活動,這也幾乎意味著全美的所有體育賽事都將至少再延期2個月。

武漢肺炎導致全美各項運動取消或者延遲開季,美國職籃NBA日前就因為爵士隊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導致全面停賽,其餘運動包含棒球、冰球等全美四大職業運動聯賽都一起停賽(目前NFL為休賽季)。美國職棒大聯盟在日前決定取消所有春訓賽事,並將開幕推遲兩週,今日大聯盟體系也出現了首位確診的棒球員。

美國疾病管制中心建議出爐,包含各種遊行、音樂會、演唱會、體育活動、婚禮以及類似的活動可能都得受影響,各大體育賽事如遵守這項建議,將至少延賽至5月中。

目前武漢肺炎在全球已經有超過16萬例確診,美國本土已經來到2866例確診,59例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