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可憐啊!網球好手自嘲失業 紛紛上網找工作

2020/03/16 10:00

德米納爾找工作。(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職業網球巡迴賽全面停擺中,平時靠著比賽獎金維生的職業網球選手面臨沒球打、沒錢賺的情況,紛紛在網路上表示自己在找工作了!

職業男網ATP宣布停賽6週、職業女網WTA宣布取消4月上旬前所有賽事、國際網總ITF的巡迴賽也暫停6週。

男單世界排名26的澳洲新秀德米納爾(Alex de Minaur)穿上惡魔裝,在個人IG上傳貼文說:「對我失業了!!!#找工作中」

女單世界排名158的美國選手維克里(Sachia Vickery)直接在IG貼出自己的履歷表,要大家介紹工作到她的雅虎電子信箱。

美國女將貼出個人履歷。(取自IG)

男單世界排名224的美國選手魯賓(Noah Rubin)和54名的英國選手奧瑪拉(Jonny O'Mara)也在推特上發文,表示願意開班授課,希望有興趣學網球的人找他們當老師。「接下來會在紐約一段時間,我提供了一些精選課程給有興趣的人,請私我,非誠無擾!」

美國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說,接下來的6週她要獨自生活,保護自己和家人免於受到武漢肺炎感染,「要當個好太太、好媽媽、烹飪、清潔、春季大掃除、化妝,我會告訴你們接下來的情況,希望大家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