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要犯和義大利同樣錯誤」 加林納里要美國重視防疫

2020/03/16 10:42

雷霆義大利前鋒加林納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冠病毒疫情蔓延全美,NBA在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後就當機立斷做了停賽決定,如此謹慎以對的防疫態度,也讓雷霆義大利前鋒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相當讚賞,同時他也呼籲全美一定要重視防疫,不要犯了和義大利同樣的錯誤。

加林納里今日接受《紐約時報》記者Marc Stein採訪時,談到了目前局勢的重要性,他指出如果美國不想像義大利一樣陷入困境的話,那大家一定要提升防疫觀念,更謹慎的看待新冠病毒,以減少病毒傳播造成的危害。

加林納里以自身國家作為例子表示,「身為義大利公民我們犯了一個錯誤,當然包括我自己也一樣,因為即便我住在美國,但我始終是義大利人,在義大利大家沒有認真看待這次的病毒,就是我們犯下的錯誤,現在我們是世界中受到這病毒危害的第二或第三大國,希望美國不會犯跟我們同樣的錯誤。」

值得一提的是,義大利這回真的輕忽了新冠肺炎,他們的防疫觀念遠遠不及病毒傳播速度,根據目前統計,義大利確診人數24747例、死亡人數1809例,是全球僅次於中國的第二大受災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