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集體安全為重! 基特即刻關閉馬林魚春訓基地

2020/03/16 10:32

基特(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在美國至今已經超過2000例確診並造成59死,邁阿密馬林魚隊執行長基特(Derek Jeter)今日與球員以及球隊職員會面,通知他們球隊將即刻關閉春訓基地。

基特今天與馬林魚隊棒球事務部總裁希爾(Michael Hill)在羅傑·迪恩綜合體育場召開會議,會中除了宣佈關閉春訓基地外,也建議球員不要參加任何外部的團體活動,並鼓勵在武漢肺炎肆虐期間,嚴格遵守衛生官員的建議。他們強調,這個決定是為了確保球團全體人員的安全與健康。

大聯盟報導指出,馬林魚隊在周末一直都在討論相關的方案,最終在今天向球員宣佈,包含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在內的教練團,都直到今天才獲悉這項消息。不過球團也強調,由於目前時局相當不穩定,若大聯盟做出新的決議,這個決定也有可能發生變化。

馬林魚隊的小聯盟球員在此會議前就已被球團要求離開春訓返家,今天參加的球員只有還在大聯盟的球員。

大聯盟在本周取消了春訓所有的賽事,並宣佈開季將會延期兩周,但根據美國疾病管制中心(CDC)最新防疫指南指出,建議全美在接下來8周取消50人以上的集會,大聯盟的開季日期預計將至少延期到5月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