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球打不自在! 3球星自曝看自己highlight解悶

2020/03/16 12:04

勇士球星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目前球季完全停擺,以便降低新冠肺炎的傳染風險,然而對這些球員來說,生活中頓時沒了籃球可是讓他們感到渾身不自在,今日就有3位球星在推特自曝,這幾天都看著自己打球的highlight影片來解悶。

塞爾提克前鋒塔圖姆(持球者)。(資料照,法新社)

這3位球員分別是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塞爾提克前鋒塔圖姆(Jayson Tatum)以及巫師一哥畢爾(Bradley Beal),不過讓這3人自曝會觀看自己highlight影片的原因在於,籃網後衛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率先在推特上問起大家:「是否有球員因為停賽而去YouTube觀看自己的highlight影片呢?」

對於汀維迪的提問,很快就釣出柯瑞回覆,柯瑞表示:「一天至少會觀看2次」,塔圖姆也隨即回應:「兄弟,我一整天都在看」,畢爾則是打趣說道:「不能告訴我我打得不好」。

巫師一哥畢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