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英國隊長開第一槍! 強烈建議日本將奧運延期

2020/03/16 11:46

萊爾蒙希望日本能夠延後奧運的時間。(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蔓延全球,至今已經超過16萬人次確診,近6500人死亡,同時影響到各國體育賽事,不過日本方面仍堅持他們將如期舉辦東京奧運,英國一名運動員萊爾蒙 (Guy Learmonth)便向國際奧會抗議,呼籲東京能夠延遲奧運舉行的時間。

去年歐洲室內田徑錦標賽,擅長跑800公尺的英國隊隊長萊爾蒙 (Guy Learmonth)向《衛報》透露希望東京奧運延期的訊息,他也成為了英國第一位警告東京不要在目前的狀況下於7月舉辦奧運的運動員。

萊爾蒙說道:「我們完全不知道事情還會變得多糟糕,現在看到的可能只是冰山一角。」「想當然爾,國際奧會以及全世界都希望舉辦一場成功的奧運會,不過我強烈地相信今年奧運必須延期,除非東京當局可以確定奧運能如同過往一樣舉辦,但我並不相信他們可以。」

「單純從運動員的角度來看,我們需要一些更清晰透明的資訊,因為日本首相舉辦的記者會並沒有給我今年奧運能成功舉辦的信心。」萊爾蒙認為,如果日本將奧運延期到10月,或者2021、2022年,這樣他將會很開心。「至少可以讓運動員從現在就開始準備與訓練,更重要的是,讓疫情可以安定下來。」萊爾蒙說道。

萊爾蒙。(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