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體育寒冬無球可看 大聯盟官網推薦各隊精選賽事

2020/03/16 12:04

小熊隊在2016年打破山羊魔咒,拿下世界大賽冠軍。(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影響全球,北美職業運動全受影響,大聯盟延後開季,何時復工未定。在這波史上罕見的體育寒冬,球迷無球可看,大聯盟官網也只能推薦球迷各隊經典賽事,甚至還推薦起棒球電影。

兩大突破魔咒經典,當屬紅襪隊2004年突破貝比魯斯魔咒,和小熊隊2016年突破超過100年的山羊魔咒。洋基隊的經典賽事,則是2014年隊長基特生涯最後一戰,英雄命的他以再見安打為自己球員生涯劃下完美句點。遊騎兵隊名將萊恩、國民王牌薛哲的無安打比賽,也是值得球迷回味的經典。

所有棒球活動停擺的狀況下,大聯盟官網專欄甚至推薦起棒球電影,「百萬金臂」、「紅粉聯盟」,甚至近代的「魔球」都榜上有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