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劉致榮收到紅襪指令 後天返台後自主隔離14天

2020/03/16 13:13

劉致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發不可收拾,在洋基爆出小聯盟球員確診之後,也影響到旅美小聯盟球員的動向,像紅襪小將劉致榮今天已接獲球團指令,將於後天早上返回台灣並自主隔離14天。

下月滿21歲的劉致榮,去年底確定以75萬美元簽約金加盟紅襪。但今年赴美報到的過程一波三折,他原本1月底就要赴美,但因經紀公司在農曆年前才收到球團文件,加上申請工作簽證和兵役緩徵公文遇到年節延緩進度,延到2月20日才終於搭機赴美。

結果劉致榮抵美之後,球團謹慎起見,先讓他在飯店隔離居住達8天後,才於上月29日「解禁」向紅襪春訓營報到。如今武漢肺炎疫情在美情況加劇,劉致榮經紀公司透露,劉致榮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2、3點接到球團通知,已備妥機票要他返台。

劉致榮預訂後天早上抵達台灣,在接受自主隔離14天的過程中,經紀公司也會幫他安排自主訓練的地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