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巴西天王」內馬爾準備離開? 大巴黎標天價

2020/03/16 14:20

巴黎聖日爾曼給內馬爾標價1.5億歐元,巴塞隆納則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將他帶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巴黎聖日耳曼的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這賽季表現相當亮眼,相較於上賽季傷停不斷的狀況,這賽季出賽場次較為穩定,然而大巴黎的主席李奧納多(Leonardo Araújo)替這位「巴西天王」標價1.5億歐元(約新台幣50億),似乎在預告這個夏天內馬爾將離開巴黎。

這賽季前內馬爾和巴薩間的緋聞頻傳,而內馬爾也明確表態想要回歸巴薩,但此交易最終以失敗收場,內馬爾便背著巴黎球迷們的怒火出賽,但這賽季他靠著場上屢次精彩的表現,重新收服巴黎球迷的心。

《ESPN》在報導中指出,大巴黎球團主席李奧納多從去年夏天態度強硬,不願輕易放走內馬,到現在對內馬爾可能離隊一事持開放態度,《馬卡報》則相信巴薩球團會持續觀察球員市場的動向,並將在夏天完成幾筆重大簽約,以作為巴托梅烏(Josep Maria Bartomeu)競選連任巴薩主席的重要政績。

巴薩陣中兩大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和蘇亞雷斯(Luis Suarez)也多次表態希望球團找回內馬爾,不只因為內馬爾跟他們兩人私交甚篤,更為巴薩要持續衝擊冠軍的重要補強。

至於巴黎聖日耳曼另一名球星,年僅21歲的「法國金童」姆巴佩(Kylian Mbappé),不管在任何情況下,他都是大巴黎的非賣品。

姆巴佩(左)為大巴黎陣中的非賣品。(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