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蝙蝠軍」已徹底淪陷 西班牙國腳表明確診

2020/03/16 15:08

西班牙國腳加亞(中)得到武漢肺炎,為瓦倫西亞陣中第3名確診的病患。(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甲勁旅瓦倫西亞稍早宣告球隊有5名隊職員確定得到武漢肺炎,其中加雷(Ezequiel Garay)、曼加拉(Eliaquim Mangala)已於個人社群媒體表明自己確診,現擔任球隊主力左後衛加亞(Jose Gaya)也在社群媒體上表示自己為確診的病患。

曾入選西班牙國家隊的加亞,為「蝙蝠軍團」瓦倫西亞隊內第3名確診武漢肺炎的球員。這名24歲的左後衛在Instagram上提到:「我被檢驗出有武漢肺炎的病毒,現在我在家自主隔離中,並且我完全沒有得病的症狀出現。」

「我想利用社群媒體說我們不要濫用醫療資源,現在是老年人優先需要這些資源,且這些嚴重的病患是需要被醫療人員給照護的。」加亞在po文中向大家呼籲:「我想要感謝所有在西班牙醫療體系下的防疫人員、清潔人員、保全、醫生和護理師等。」

西甲聯賽目前為停賽階段,暫定將再停至少兩週的賽程。西班牙為歐洲第3大疫區,目前已超過7800名確診案例,且超過290名人員的死亡。至於全球則有將近17萬人得病,超過6500人因此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