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超狂終結者轉戰洋基? 美媒這樣分析

2020/03/16 14:19

藍鳥終結者翟爾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媒近日撰文認為,洋基今年有機會網羅藍鳥隊終結者翟爾斯(Ken Giles)建構超狂牛棚。

美媒《12UP》撰文指出,洋基在2019年的交易截止日前便曾想換翟爾斯過來,只是最後沒能扣下板機,一部份原因是當時洋基牛棚深度已經非常足夠。但考慮到今年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離隊,洋基可能重燃對翟爾斯的興趣。

而正在重建尾聲的藍鳥隊,則可以透過砍掉翟爾斯來為潛力小將們建構更完整的球隊藍圖。

翟爾斯今年薪水960萬美元,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如果洋基願意放棄自家農場潛力右投吉爾(Luis Gil)和賈西亞(Anthony Garcia),就可望網羅翟爾斯打造全聯盟最強牛棚。

21歲吉爾在洋基農場排行第4,在1A防禦率2.72,直球均速在96-99英哩之間。19歲賈西亞則是農場排行第24新秀,可望成為藍鳥隊想要的未來之星。

29歲的翟爾斯去年53局的投球拿下23次救援成功,防禦率僅1.87,每9局能送出14.1次三振。如果他來到洋基將聯合查普曼、布里頓、奧塔維諾組成牛棚超狂四核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