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投籃命中率74.2%締新猷? 尼克小將推特幽默提問

2020/03/16 15:20

尼克小將M.羅賓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冠病毒正在全球肆虐,這波疫情也導致NBA球季無限期停賽,目前何時會復賽仍舊是一個大大的問號,這也讓本季投籃命中率高達74.2%的尼克小將M.羅賓森(Mitchell Robinson)在推特幽默提問,指出如果賽季就此結束的話,自己是不是已經寫下歷史新頁,成為史上單季投籃命中率最高的球員了。

先前NBA史上單季投籃命中率最高的球員,一直都由「張大帥」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保持,他在1972-73球季拿下72.7%的驚人投籃命中率,至今懸掛47年的瘋狂紀錄,仍然沒有後輩球員能夠打破,但本季受到新冠病毒的影響,這項紀錄是否還由張伯倫保持也有了一些懸念。

尼克213公分長人M.羅賓森是聯盟二年級生,本季出賽61場、有7場先發,場均上場時間為32.2分鐘,斬獲9.7分、7個籃板、1.9次阻攻,且投籃命中率繳出恐怖的74.2%成績,比傳奇球星張伯倫略勝一籌,但這也是M.羅賓森幾乎都在禁區討生活的原故,才會造就他如此高的命中率。

值得一提的是,隨著球季目前呈現停擺狀態,何時才能恢復比賽沒人說得準,甚至聯盟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也提到,如果疫情控制不了的話,並不排除球季取消的可能性,因此擁有極高命中率的M.羅賓森今日就在推特發問,「這是否意味著我打破了史上單季最高投籃命中率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